婚车司机“顺手牵羊” 滨海警方利用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2022-11-20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刘晓宇 李靖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刘晓宇 李靖璇 东营报道

  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何先生报警称,其操办完女儿婚礼后,在清点车库内剩余物品时发现,价值近3000元的香烟被盗,因当时忙于女儿婚礼无暇他顾,也不确定具体什么时间被盗。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婚车司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民警综合分析,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徐某身份并于11月8日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嫌疑人徐某从事个体经营,平时也会通过跑婚车方式赚点外快。何先生女儿结婚当天,该徐驾驶婚车至何先生家等待接亲,发现何先生及亲戚朋友都在为婚礼忙碌,放置在车库内的婚礼物品无人看管,便趁机分三次偷走了9条香烟,其中3条已被自己吸完,剩余6条仍在当天婚车的后备箱内。目前,民警追回的6条香烟已返还何先生,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