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东营 随手拍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2022年12月获奖名单公布

2023-01-10 09: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00多个东营特色景点、美食,来自东营市本土的50余位网红大V积极参与,单幅作品点击量突破50万,由东营市委网信办举办的“这就是东营”随手拍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引起广泛关注。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全面展示东营发展成就,宣传东营好形象,传递东营正能量,激励广大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来自东营本土50余位网红大V的积极参与,脚步遍布东营各大景区、街头巷尾,记录在百姓身边发生的正能量故事。

  与防疫主题密切相关的《不卖只送!东营这家药店免费送“应急”退烧药、抗原》获得网友点赞,《东营火车站新建房》引起网友关注,《垦利西双河大集》接地气,《东营男子在路上解救受伤的“二级保护动物》让人感动。

  万鸟飞翔呈画卷,60秒看遍黄河口春夏秋冬等作品,更是将东营美景一下子呈现到网友面前……

  经过线上比拼,共有以下几位参与的网友获得2022年12月大奖!

  工作人员将通过抖音、视频号和微博私信联系获奖人员!

  请获奖人员注意查看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