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营航班顺利完成首航

2023-01-16 09: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1月14日,从重庆飞往东营的G54227航班平稳降落在东营机场,标志着重庆-东营航班顺利完成首航。该航班由华夏航空运营,国产支线客机商飞ARJ21-700执飞,每周二、四、六各执行一个往返航班。

  近年来,在东营市政府和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东营机场的航线网络结构实现大幅优化,此次开通重庆-东营航班,两地间最短通行时间缩短至2小时,有效提升往来交通的便捷性,为鲁渝两地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重大战略部署提供有利条件,是民航助力区域协调发展的有力举措。

  随着重庆-东营航班的开通,东营机场目前共有8家航空公司运营14条航线,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19座城市21个航点。

  下一步,东营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结构和航班时刻,提升与中转枢纽机场的航班连通频次和运营品质,着力打造经武汉、西安向华南、西南、西北方向的中转航班通道,完善“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等全程无忧中转服务;同时,与华夏航空开展东营经重庆“通程航班”合作,发挥华夏航空在运营“通程航班”的先进经验和区域性航网优势,打造第三条中转航班通道,通过优化通程运价、推出定制化机票产品等方式,为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差异化的出行服务。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