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开展春节“送法律、送平安、送服务”活动

2023-01-20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正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20日,东营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执法人员站好新年值班岗,深入辖区码头开展“送法律、送平安、送服务”活动。

  工作站选派精干执法力量深入一线,同返港渔船民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围绕普法宣传、排查隐患、解决问题三个方面,努力实现“基础工作再核查、警民关系更融洽、作风形象再提升”的目标。通过与辖区群众面对面宣传法律法规,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协助渔船民做好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及时解决现实问题,有效防止海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渔船民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东营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温馨提示:春节期间是寒潮、大风的高发期,希望广大渔船民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共同维护辖区良好安全环境。如发现海上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拨打95110海上报警电话。(李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