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工!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发布

2023-03-07 17: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近日,据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东营段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截至目前,1至2月份累计完成投资21300万元。

  据悉,目前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东营段正在进行东半幅全封闭施工,路基清表累计完成54.76%,路基填方累计完成0.81%,加固土桩累计完成53.29%,管桩累计完成65.30%,桩基累计完成40.02%,承台累计完成6.13%,系梁累计完成5.31%,墩柱累计完成4.35%,预制梁板累计完成22.05%,涵洞通道累计完成11.06%。计划2023年底完成东半幅施工,2024年底实现全线完工。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在项目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员干部“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东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山东东青公路有限公司、山东高速东青项目办成立了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行动党支部”。积极发挥“行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任务清单,以党建为引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