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工建·竞赛在一线 东营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3-03-14 12: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近日,由河口区总工会、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东营农商银行承办的河口区2023年度金融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本次技能竞赛有东营农商银行、农业银行、东营银行等7家银行的39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分为计算机传票算、微机中文录入、单指单张点钞、机器点钞四个单项比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东营农商银行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派出参赛的鲁璐、陈喆等12名选手分别获得4个单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东营农商银行将以本次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励干部职工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立足岗位,苦练技能,带动全行职工“练技能、比业务、提服务、促发展”,不断锤炼“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升服务质效,为推动当地金融系统整体素质提升,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尹国庆)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