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党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赴刘集支部旧址和《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3-03-16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梓欣

  3月14日,东营市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赴中共刘集支部旧址,探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教育。

  全体学员首先来到《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和刘集支部旧址,深入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在世界、在中国的传播经历,真切感受了刘集党支部为传播和保存我国首版中译本《共产党宣言》所做出的重大贡献。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封庙村团支部旧址参观,了解了团支部的建立和奋斗历程。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翟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