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熔炉淬党性 踔厉奋发启新程——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第31期中青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23-03-16 15:1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3月14日下午,东营市委党校组织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常务副校长杜金华出席并讲话,东营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师丽青、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出席,部分教职工观看了汇报表演。

  全体中青班学员在教官的指令下,军容严整、精神振奋,声音洪亮、队列整齐,展示了为期五天的军训成果,高质量完成全部训练任务,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杜金华对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教官、学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体学员在军训期间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在汗水中锤炼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在细节中展示了良好形象。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努力争做“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青年干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