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片不用愁!“爱山东” 东营下载功能上线啦!

2023-03-1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考试报名时,没有合适的证件照片怎么办?填写简历、办理入学时没有合适的展示照片,怎么办?快来爱山东下载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吧!只需轻点手指,打开“爱山东”app就可以轻松解决证件照问题啦!

  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看一下如何操作吧?用户在进入“爱山东”APP之后,在首页的最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证件照片”便可搜索到“证件照片下载”功能,点击应用即可进入。进入应用后,会首先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确定是本人在使用该应用功能,识别通过后可进行证件照片下载。

  用户可通过在右上角点击订阅模块,将该应用添加到自己的订阅功能中,订阅成功后,可在首页查看到“证件照片下载”功能模块,可直接点击进入下载。其他常用功能模块均可订阅后,在首页查看方便使用。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