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文中心启动2023年度测验整编质量提升行动

2023-03-16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李杰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水文中心“水文测报能力和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升东营市水文中心的水文测验及整编质量,市水文中心召开2023年度水文测验资料整编质量提升专题会议,总结分析前期水文资料测验、整编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着力提升水文资料整编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水文测验及资料整编审查会议发现的问题,讨论当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市水文中心测验科对印发的《东营市水文中心关于进一步提升水文测验、整编质量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最后,市水文中心副主任张乃鹏同志就相关提升措施进行了部署落实,并宣布启动2023年度测验整编质量提升行动。

  水文监测资料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数据,在防汛减灾、生态保护、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东营市水文中心将以水文现代化为目标,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不断提升水文资料整编质量,获取更为精准的水文数据,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水文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