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爱水护水 共建美好家园 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3-03-23 06: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3月22日,在“世界水日”到来之际,东营市行政审批局联合海河社区、海河幼儿园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市行政审批局和海河社区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了世界水日的宣传材料,科普了“世界水日”的由来,呼吁每一个人珍惜水资源,爱护大环境。

  活动邀请了来自海河社区的居民和海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参加。随后,小朋友们现场共同绘制了“保护水源,我有画说”的长卷,用五彩的画笔展现对节水爱水的承诺,通过这次活动,吸引和鼓励孩子们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爱好剪纸和书法的老年朋友以“世界水日”为主题,创作了多幅作品。通过“一老一小”的携手和手工文艺活动的引入,让这次宣传活动愈发“接地气”,更让节水爱水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世界水日”虽然只有一天,但是节水爱水护水的观念却要终生养成、终生践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了节水观念,还密切了干群关系,营造了共建美好家园的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