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外国语学校周日东营说明会来啦!

2023-03-24 17: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6月即将进入中高考季,如何为孩子选择学校成为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东营学子及家长答疑解惑,3月26日上午9:30,济南外国语学校将在东三路176号招商银行一楼举行周日东营说明会。

  据了解,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国际课程中心(以下简称“济外国际”)成立于2010年,引入英国剑桥大学考试中心认证的A-Level课程(学校代码:CN848)和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学校代码:694352),并与国内高中课程实现有机结合,为优秀高中生提供在国内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机会,是通往世界一流大学的直通车。十二年来,中心办学成绩斐然。学生在国际、国内各类考试、竞赛中连创佳绩。十届共1188名毕业生全部被世界一流大学录取,其中包括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中国香港大学等,办学水平位居国内同类领域前列。

  为保证现场说明会质量,名额有限,请有意向的家长和学生扫二维码抓紧报名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