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润民心 东营市水务局水利灌溉服务中心开展水法宣传主题活动

2023-03-23 06: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志浩 付昱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志浩 见习记者 付昱涵 东营报道

  “大叔,您好!今天是世界水日,请您看看这个宣传册,希望您对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有更多的了解!”“您好,有水利方面的问题需要法律咨询吗?”“你了解《东营市城市供水条例》吗?”3月22日,在东营区六户镇田庄村集市,东营市水务局水利灌溉服务中心开展“水法宣传进城镇 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东营市水务局水利灌溉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采取定点和游动形式向当地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咨询活动,营造了普法宣传和纪念水日水周活动的“大环境”、“大氛围”。

  在群众心中,脚下流淌的“母亲河”能够给予他们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安全感,才是真正的幸福河。此次宣传活动,既营造了“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又提高了对水土保持涵养水源、保育土壤、共享生态等功能的认识,使节水、护水、关爱水土资源更加深入人心,引导更多人加入到节约用水的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