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 | 东营交警四大队劳动节坚守岗位不打烊 护航港区平安出行

2023-05-02 11:26: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4月29日,是2023年“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东营交警四大队以交通主干道及重要路口、路段为重点,合理安排警力,维护节日期间交通秩序,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和道路交通秩序现场维护力度,重点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和危化品车辆,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假期期间,四大队交警全警全力坚守岗位“不打烊”,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港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用行动诠释着“劳动最光荣”。

  五一假期期间,正值大唐东营发电公司运煤之际,东营交警四大队民警不仅对前来运煤的大车司机进行安全疏导,为其规划临时停车区;还在司机等待卸煤的同时,为司机奉上安全告知书,不断树牢司机的安全责任,确保司机在五一运煤期间的交通安全,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

  此外,东营交警四大队在五一期间依旧夜以继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除了日常的查酒驾、路面巡查外,节日期间,交警还加大了对危化品车的查处力度。民警告诉记者:“越是节假日期间越是不能放松,我们四大队民警节日期间将劳动节化为工作动力,用行动守住港区道路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