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青岛大学留学生走进东营感知体验活动”

2023-06-02 08: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奕宁

  大众网见习记者 赵奕宁 东营报道

  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18日至19日,东营市成功举办了黄河文化论坛。为持续扩大论坛的影响力,推进黄河文化传播、讲好东营黄河故事,5月31日至6月2日,市委宣传部、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青岛大学留学生走进东营感知体验活动”。

  6月1日上午,来自11个国家的12名留学生来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通过实地参观、文化研学、参访交流等方式了解东营、了解黄河文化。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亲身体验木栈道、鸟类科普乐园和黄河入海口,乘坐快艇观赏到“黄蓝交汇”的世界奇观,对良好的生态赞不绝口。

  这次活动聚焦黄河文化,为世界各国留学生开启了解黄河文化的窗口,促进国际交流提供了新机遇,感悟黄河文化,增进文明交流,通过活动更好地了解东营,了解黄河文化,在交流中互学互鉴,积极弘扬黄河文化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中国故事”“黄河故事”传播到世界各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