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能时代 引领时尚向梦想生活自由飞翔

2014-09-01 17: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人体尺度 广饶 凯路 自由飞翔 周边交通
[提要]尚能时代(信息相册户型资讯)项目位于广饶经济开发区最核心,是广饶最大的中高档商业综合体之一。区位图  售楼地址:广凯路以北,月河路以西(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西侧)

  大众网9月1日讯 尚能时代(信息相册户型资讯)项目位于广饶经济开发区最核心,是广饶最大的中高档商业综合体之一。开发区门户之地,与开发区管委会同和大厦共同构成区域核心地标。周边交通便捷,目前已形成“八横八纵”的交通体系,从尚能时代驱车5分钟即可到达主城区,出行十分方便。在这户型设计以人为本,充分尊重人体尺度,设计布局做到了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干湿分离。

  鸟瞰图

  尚能时代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共建面积约10万平方米,沿着广凯路东西走向的是我们的商业综合体,其建筑面积为8万平方米,它相当于4个广饶银座,大型佳乐超市已签约,未来还要引进影院、KTV、西餐厅、茶室、品牌服装店等,将形成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全天候购物街区,充分满足社区居民一站式购物、娱乐的生活需求。住宅布置在项目北侧,一方面尽量远离城市道路噪音,另一方面相对独立于沿街的商务建筑体量,使住宅楼与商务楼相对独立又紧密联系。

  实景图

  在这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多条公交路线东连月河路及城市主干道——孙武路,可直达东营市,西向贯通文安路,南临广凯路,对面是开发区中心广场——同和广场。周边交通便捷,目前已形成“八横八纵”的交通体系,出行十分方便,现在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城市的血脉和骨架,推动着古城大踏步迈向现代化国际城市前进。

  区位图

  售楼地址:广凯路以北,月河路以西(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西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