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熙郡 清盘特惠 稀缺席位 机不可失

2016-05-24 10:05: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熙郡 魅力 清盘 交房 席位
[提要]除了胜宏置业实力雄厚,资金充足之外,更与胜宏的高标准严要求息息相关。可以说,这一切就像战斗总动员,胜宏人斗志高扬、激情满满;胜宏置业的每个部门像一台精密、高速运转的机器部件,整齐划一为“提前几个月交房”辛勤付出。提前锁定西城轴心地段房源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魅力熙郡实景呈现,大美生活已然跃入眼中,最后10套清盘特惠,总价39.9万起,稀缺席位,机不可失。

  匠心打造,只因坚持完美

  建筑速度与建筑品质联系密切,相辅相成。魅力熙郡速度快,品质高。除了胜宏置业实力雄厚,资金充足之外,更与胜宏的高标准严要求息息相关。在施工标准上,胜宏置业自有一套近乎苛刻的系统准则。施工过程中,精益求精,宁可推倒重来,也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细节。胜宏置业正是用责任与信念,赢得老百姓的好口碑。

  斗志高扬,只为提前交房

  胜宏置业14年来深耕本土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基础,从开发经验、资金保障、验收协调等方面给予“提前几个月交房”充分的支持和动员。公司技术人员和工程人员紧密配合,把每一个细节提前沟通到位,杜绝返工现象的出现;财务部门将工程所需每一笔资金筹措到“严丝合缝”;负责和政府沟通验收的人员将工作提前做,夜以继日的加班是习以为常。可以说,这一切就像战斗总动员,胜宏人斗志高扬、激情满满;胜宏置业的每个部门像一台精密、高速运转的机器部件,整齐划一为“提前几个月交房”辛勤付出。

  品质生活,真的触手可及

  终于见到了期盼已久的新家!令人沉醉的魅力熙郡品质生活从此触手可及!随着魅力熙郡的顺利交房,社区里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魅力熙郡悉心考量每一个家的细节,让园林不仅可供远观近赏,而且能够真正使人游逸其间,在风景中行走。项目周边配套亦在不断完善:区三中新校即将开工,耿井水库定位森林公园、森林乐园二期建设,黄河路百大商圈、胜宏室内农贸市场近在咫尺……魅力熙郡1公里生活圈日渐呈现,城熟生活就在眼前。作为更懂东营人的城市运营商,胜宏置业倾心筑好房,让幸福永驻!

  魅力熙郡清盘特惠,最后现房火爆认购中!提前锁定西城轴心地段房源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