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超凡高度,彰显一府气度

2018-04-09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建筑的尺度,决定生活的气度

  生活的气度,彰显居者的高度

  富力·盛悦府臻稀联排院墅

  以非凡墅居尺度,锦献独一无二的东营墅生活

  示意图

  奢阔私家花园 自然尺度

  墅居生活,贵在天地院的自然感受与身心悦享。富力·盛悦府,每户私家后院,边户私享超阔侧院,种一院花开绿树,布一席茶台香茗,观四季变化,悠然自得的从容心境,胜过商海驰骋的荣誉和收获。暂别商海,细味庭院生活,悦身心,境不同。

  示意图

  6.5米超高挑空客厅 格调尺度

  墅居生活的乐趣,在于不经意间十足的仪式感,从入门的视觉冲击,到置身其中的尊崇感受,无论是空间上还是视线中,都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与震撼力。富力·盛悦府6.5米高挑客厅,7.1米-7.6米大开间,为您的生活营造更多尊贵感。

  堂内明亮通透,视野敞亮,空间宽阔,尊贵奢华。于如此阔奢的客厅中,休憩娱乐,体会别墅带来的品质生活与舒居享受。会客访友,以极致“高度”彰显您的不凡“气度”,主客荣耀皆能倍增。

  示意图

  专属卫浴书房套层主卧 私享尺度厅

  以“尊贵、私密、舒适健康”为设计主题的套层主卧,将墅居生活的尊贵品质的呈现。配备双景观露台、书房、衣帽间、独立卫浴等。一方尊贵私域,绽放身心悦享生活。露台上的烛光晚餐、书房里的书墨雅致,为您呈现。从入门的视觉冲击,到置身其中的尊崇感受。无论是空间上还是视线中,都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与震撼力。

  示意图

  花园对饮,露台静坐

  晨起浇花,夜数繁星

  三代同堂,大有其欢

  这样的院墅之所有天有地

  卸下城市生活的疲惫

  在这里,生活因此重新定义

  示意图

  建面约232㎡、260㎡联排别墅,公开预约中

  凡来源其他网站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内容、版权以及其他问题的,请联系作者删除。涉及到项目宣传的图片均为效果图,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