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媒体齐聚众成·新悦华府 实景现房华丽呈现

2018-04-13 16:3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3BCD80C7BFE7450780303804B2475D34.jpg

  4月10日上午,应众成地产盛情相邀,东营12家媒体莅临新悦华府售楼处参观、采访。

  在项目售楼处,项目销售经理许静为各媒体介绍了项目的情况:新悦华府是山东众成地产自主开发的大规模优势多层社区,占地21万平方米,共51幢楼,容积率为1.2,绿化率40%,北面沿街有23套商铺,小区中心广场配有一个大型的会所,供业主朋友们休闲娱乐,超大的楼间距和完善的配套设施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悦华府的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生活的便利。新悦华府北门正对永安中学南门,永安中学是一所省级规范化学校,中学的后面还有一所希望小学。目前已开发三期,一期基本售罄,二期、三期火爆热销,75-140平米户型区间,两室、三室、四室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均价3300元/平米,相比市中心区的高房价,位居城北新区的众成新悦华府是刚需客户安家立业的居住首选, 首期开盘取得了热销230多套的喜人成绩。

  随后,来到样板间,首先是85㎡户型的小两居,两室朝阳,南北通透的格局,设计上非常和合理舒适,然后是106㎡户型三室两厅的主打户型,客厅开间4米4,非常的宽敞明亮,紧凑的三室格局,非常适合年轻的朋友投资置业。最后来到125㎡户型三室两厅的样板间,客厅与两室皆为南向,阳光充足,通透大方,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据了解,项目一二期客户已经交房,众成品质,再次赢得好评。欢迎有置业需求的广大市民前往新悦华府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