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汇御园 东营奥体中心未来繁华地段

2018-09-1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放眼全国,奥体中心往往会带动一个区域的强势崛起,杭州、南京、济南等都会奥体,每座奥体都让城市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那个城市当之无愧的核心区域.奥体赋予的意义不再单是大型赛事的承办.而是对于城市面貌、区域价值、人居生活的再造是一座城市的世界封面。

  

  

  除了超群的地标价值,奥体更催生了经济价值。北京奥运会,让国奥村从2006年的1.6万元/㎡。一路飙升至现在二手房都要均价7万元/㎡。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馆周边房价上涨11%。

  奥体中心,一座城市的世界之门。南京奥体中心,南京地标性建筑之一,第二届亚洲青运会和南京青奥会的主会场。利好频频不断,区域发展声名鹊起。南京的城市布局逐渐西移。河西已然成为名副其实的富人区。

  东营奥体中心,作为东营唯一一个奥体中心。将与南京奥体中心、杭州奥体博览城一样,引领城市向更高的方向发展。成为东营的城市名片和区域发展的引擎。

  

  东营市规划建设的市政重点工程“一场三馆”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全民健身广场‘专业场地、设施一应俱全。可用于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游泳等运动。全民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新汇御园位于南部生态新城,与奥体中心咫尺,或将成为奥体对这座城市强力催动的时代见证。依托于奥体中心的“奥体效应”形成强大的资源聚合力,不仅带动区域交通、城市绿化、基础设施等城市环境的提升。购物、餐饮、休闲、教育、医疗也会紧跟其后。成为城市最具价值想象力的板块,未来必将成为城市不可复制的奥体繁华新中心。

    

    新汇御园受益于奥体中心优质配套资源,悠享健康、乐活、舒适的生活境界,形成最具活力、潜力、高端的宜居社区。

  新汇御园正值金秋特价房优惠季,现在购房即可享受首平7元 再送2.5万元购房优惠(限指定房源)。新汇御园131-153㎡电梯洋房,目前实景现房发售中。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