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香山悦快乐魔法精灵之万圣狂欢夜火热来袭

2018-11-02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2日讯(记者 李婧)万圣节火热来袭,鑫都·香山悦于11.1日放出大招,举办了一场有趣的万圣节狂欢夜活动。带领大家一起搞事情!快来看看到底有多嗨~

  活动开始,舞蹈老师为现场参与的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置业顾问也为参与活动的来宾详细介绍了鑫都·香山悦项目,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

  万圣节少不了魔法斗篷,亲手制作更增加趣味。一起披上斗篷,和大家愉快地做游戏!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着音乐起舞,在场的家长们也纷纷拍照留念,记录幸福的亲子时光。

  鑫都·香山悦还邀请到了专业的魔术师,为大家带来奇幻魔术表演,神奇魔力尽显。孩子们喜欢极了。

  现场还准备了亲子互动游戏,获胜者有纪念礼品相赠。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在快乐魔法精灵之万圣狂欢夜。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请大家尽情期待下次活动。区一中旁公园美宅。

  鑫都·香山悦精工铸就,匠心打磨城市精品人居,建面约120-170㎡舒适三居/阔绰四居,开盘在即!

鑫都·香山悦 样板间

 

悦春晓126㎡三室两厅两卫

悦夏沫141㎡ 三室两室两卫

悦秋实153㎡ 两室两厅两卫

悦冬阳165㎡ 四室两厅两卫

  现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已全面开放,认筹砸金蛋、周末互动礼品享不停!在鑫都·香山悦感受岁月静好,享受舒适、自在的高品质生活。120-170㎡舒适三居/阔绰四居,开盘在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