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都·香山悦双十一狂欢置业节 五重豪礼送不停

2018-11-0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记者 李婧)鑫都·香山悦,双十一狂欢置业节,五重豪礼送不停。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16日,熬夜抢网络,苦苦等快递,每年双十一,剁手党总是鸡冻地坐在电脑旁。零点一到,就是抢!

  然后发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快递到你的城市,却连续三天显示派送中......多么痛的领悟!

  但今年,不必苦等,不必心累!鑫都·香山悦,双十一狂欢置业节火热来袭.五重豪礼送不停,气场全开,答谢东营!凡活动期间预约客户即可享受五重豪礼!

  周周赚购房优惠券壕气赠送,首先介绍重头戏——周周赚优惠券,凡是在活动期间客户成功预约,可以额外获得价值888元的周周赚优惠!开盘成交可直接冲抵房款!比起每年双十一购物节百八十块的红包,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机会弥足珍贵,抢到就是赚到!

  【小鬼当佳】台历宝宝拍摄卡,用光影记录时光,用影像珍藏爱。给孩子一份记录时光的有爱礼物吧!将传统相册变幻成创意写真台历的方式,见证宝宝成长的每一天!

  免费领取价值680元的定制宝宝台历的机会!专业精细的摄影团队,专属定制宝宝台历。用一份真心,让这个双十一充满人情味。

  雪莲大剧院自制力作《阿拉丁神灯》倾情上映。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华丽的宫殿、神秘的森林、让您犹如身临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现在不需要去剧院买票,只要参与鑫都·香山悦双十一狂欢置业节,认筹即可免费领取观影卡!还等什么?一起为孩子打开童话世界的大门吧!预约砸金蛋 赢缤纷好礼!活动期间预约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届时金花四溅,豪礼不停,品牌大米、创意抱枕......总之一句话:100%赢好礼!

  更多惊喜福利等你现场挖掘!幸运红包墙悦享惊喜时刻!预约客户、到访客户可抽取幸运红包!花生油、安睡枕头、品牌雨伞、创意马克杯、幸运刮刮乐、精美玻璃碗套装、馥郁香皂礼盒、指甲刀套装!多样礼品静待君启!幸运红包抽不停,欢乐大奖带回家~

  鑫都·香山悦精工铸就,匠心打磨城市精品人居,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已全面开放,诚邀品鉴!

  小高层低密居住空间,最大楼间距可达70米,一梯一户独立入户门厅是生活赋予的专属恩宠,户型设计通透且方正,随日常需求切换每一寸空间功能,生活随处享尊宠。在鑫都·香山悦感受岁月静好享受舒适、自在的高品质生活.120-170㎡舒适三居/阔绰四居,开盘在即!

  悦享专线:0546-8358999/111

  营销中心:东营区新区北一路与钟山路交汇处向北500米(区一中北校区东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