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幸福里】12月15-16日到访有礼“油”惊喜送不停~

2018-12-12 10: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记者 王瑞雪)盼望着,盼望着,东营迎来了第一场雪,仿佛是冬使者的巡礼。而一起等来的还有另一场礼遇。德润·幸福里,周末到访“油”礼,一份暖心蜜意的礼品等你领取!本周六/日(12月15-16日)到访德润·幸福里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食用油一桶!

  所谓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岁至年末,是时候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家,2018年,实现小目标的最佳机会就在眼前,你还要错过吗?

    幸福里年末惠全城,臻稀好房入手正当时。到访有礼!认购有礼!签约有礼!精美好礼来就送,我们任性宠你!

    德润地产实力品牌,择址西部新城心 价值新高地,秉承着责任地产的建筑理念,以匠心礼现精湛技艺,提供品质生活保障,书写建筑与人居的传奇。品质建筑的呈现、无限价值的可期,为业主描摹未来美好生活。

    德润幸福里项目位于北二路与和盛路交汇处,整体规划用地288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规划居住户数为2346户,停车位2485个。项目规划有住宅楼45栋,配套幼儿园一所,会所1栋,同步建设地下停车位、储藏间、园林景观和室外道路网管等配套设施。

  一期建设的是1-9号楼,由9层,11层,17层的墅质洋房和高层组成。面积从115㎡的舒适三居到143㎡的宽敞四居,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小区每一栋楼的楼间距也是特别的宽,部分达到了60米,保证了每一层每一户都有充足的阳光照射。

  小区建筑是简约法式风格,设计理念是回归自然,强调人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小区景观设计为大绿地多组团的设计方式,每个组团的景观理念各不相同,每一组团都是不同美景。11万平米的法式园林景观,1314米的夜光慢跑道,双折线景观轴,组合起来更是美不胜收。台地景观、法式小品、弧形景墙、林荫树阵、模纹绿篱、入户小院、一步一景,保证小区三季有花,四季常青,让您置身于浪漫花海之中。显得整个小区高端典雅,充满法式风情。

  整个小区完全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通过大面积利用地下空间,让所有车辆全部进入地下车库,有效隔绝汽车噪音,减少汽车尾气的影响,给老人和小孩一个更加安全舒心的体闲娱乐空间。因幸福里,更爱东营。新城,让幸福变得简单,德润·幸福里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15-143㎡宽敞三居、豪华四室。

  看房热线:0546-2168888营销中心:东营北二路与和盛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