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开启东营的黄金时代?

2018-12-19 09: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时间煮酒,万里芬芳.桂花树下十八载深藏,才得馥郁芬芳的时光佳酿——女儿红,酿酒如此,建筑亦同。

    每一座城市中心,都有一座代言城市高度的建筑,它聚焦城市资源,展现城市魅力,是所有塔尖阶层追慕渴求的生活主场,承担城市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鑫都置业以匠心深耕齐鲁。

    历经18载时光淬炼,以全新人居图腾敬献垦利,以一部时代作品著序人居华章,开启垦利人居垦利·黄金时代。 

  18载鑫都置业  承载东营千年辉煌

  一座古老的城市,传承千年华夏文明。千年历史侵染的厚重,时代人物渲染的风华,让这片土地,始终以瑰丽姿态,绘制着关于东方文明的历史画卷。

  东营市历史文化资源丰富,黄河夺大清河河道入海,携沙填海造陆这里是战国时期著名军事家孙子的故里,他所著就的《孙子兵法》,是世界公认的"兵学圣典"。东营还是山东地方戏曲剧种吕剧的故乡5700多年人文积淀,地灵人杰。

    鑫都集团始于1989年,2006年组建集团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卓越品质生活服务商”;为愿景,以地产、金融、能源为主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18载鑫都置业,立足深耕山东,布局全国,打造香山悦、颐和府、西湖湾系列产品。向年轻菁英、中产阶层、社会精英提供园林优美品质优异,居住舒适的美宅精品。鑫都·黄金时代,于垦利繁华腹地铸就都荟国际社区,再启时代新篇。

    掌控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站立核芯。18载鑫都置业,以择立城市核心的“择址中心论”;。以对于土地和城市的远见与判断,铸就了它的成长根基,在砥砺深耕18年中,鑫都始终以这样的眼光和标准进行择址。

  鑫都置业,择址垦利区城区,距离区政府仅1.5公里。周边3公里范围内全民健身中心。民丰湖公园、植物园等,市政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坐处城市主干道上,交通枢纽辐射八方。四面环路,北邻胜兴路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周边配套丰盛,政芯之上,帷幄城市繁华万象。

    登顶都荟风云,启幕黄金时代。鑫都置业,以时代远见择址垦利都心之地。18载辉煌基奠,以城市TOP级产品[黄金时代],成就一座比肩世界的国际都荟住区。

  鑫都·黄金时代,城市展厅即将开放,诚意满怀,诚邀到访

    VIP LINE:0546-625 8888。项目地址:胜兴路与胜利路交汇处向东600米路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市几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大... [详细]

    12-19 09:24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全市上下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多功能室里,已经搬进新楼房的黄河南展区群众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详细]

    12-19 09:22东营网-东营日报
  • 李宽端赵志远会见杨卓君一行

    12月18日,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会见了博世马勒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全球CEO杨卓君一行。 会见时,李宽端欢迎博世马勒集团来东营投资兴业,表... [详细]

    12-19 09:21东营网-东营日报
  • 李宽端赵志远会见刘斌一行

    12月18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会见了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斌说,中国能源... [详细]

    12-19 09:19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赵志远主持 研究教育就业等工作

    12月18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教育、就业、渔业等工作。 副市长张润国、李俊峰、刘美华、韩利学、戚思宇等市政府常务会议... [详细]

    12-19 09:18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市审计局到各县区开展工作调研

    为深入了解各县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东营市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近期,东营市审计局5名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一个调研组,赴各县区... [详细]

    12-18 17:48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