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日社区携手清风熙悦开展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2021-06-23 15:1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肖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肖丽 东营报道

  自5月8日以来,东营清风熙悦“文化进社区”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场。6月18日,丽日社区携手清风熙悦走进大海鑫庄国际,此次播放影片为《中国机长》。

  丽日社区李书记及清风熙悦工作人员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清风熙悦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荧光玩具,现场的互动问答也为现场居民准备了小礼品,受到居民的一致喜爱。同时丽日社区组织了防汛知识宣传材料,为即将到来的雨季做好宣传准备工作。

  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拉进邻里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好的契机。现场无论老人还是儿童都认真观影,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唏嘘不已。社区居民及社区负责人对本次电影放映活动表示赞许和满意,清风熙悦也将继续走进社区,为更多居民奉上精神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