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家至丨众成·金湖南区正式交付

2022-03-28 20:0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交房现场实拍图▲)

  3月27日,众成·金湖南区迎来正式交付。走遍千山万水,最美的风景永远是回家的路;尝尽人间百味,最暖的感觉永远在家里。建筑无言,生活有声,从最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实景盛放,经过了千百个日夜的等候。

  (交房现场实拍图▲)

  早上九点,记者来到交房现场时,就看到等待区已经聚集了许多等待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们。无数次的想象,终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美好。园区内错落有致的树阵,一花一木、一景一筑、一石一水,每一处都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

  交付现场,地毯蔓延至家的方向,整洁的道路、温馨的园林装饰、装点了业主回家路上的温馨。业主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业主们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归家之旅。

(交房现场实拍图▲)

  生活需要仪式感,每户门前都悬挂着礼花和彩带,让业主们在尊崇的归家礼制中盛启家门。一把钥匙,开启幸福的大门,奏响回家的乐章。

(交房现场实拍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