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投地产又拿地,总价3.36亿元溢价1.1亿拍得开发区41号地,彰显国企实力!

2022-08-02 10:5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7月26日,东营市城投地产有限公司竞拍成交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路以南、东四路以西的2022-41号地块,该地块起拍价格22600万,最终成交价33600万,成交价超过起拍价1.1亿元,溢价48.67%。据悉,该地块该地块规划总面积52176.54㎡(约合78.26亩),容积率1.2-1.5,合计地面地价429.31万元/亩,该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用地内不得建设任何商业建筑)。

  根据相关出让文件,2022-41号地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按照每百户不低于30平方米的标准建设;养老服务设施按每百户不少于20平方米的标准配套建设;物业服务用房、体育健身设施等其他功能配套服务设施按照有关标准和规范配建。

  2022-41号地块紧邻东四路,位于开发区东凯小学东侧,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东凯幼儿园、东凯小学、东凯中学及规划中的清风湖小学等,还有互联网产业园、东营软件园、光谷未来城等新兴产业园区,除此之外,周边住宅项目也很集中,居民数量也比较多,周边商业配套也较为发达,东凯财富港、大海银座购物广场、运河路商圈等商业配套。

  自东营市城投地产2022年5月11日以3.037亿元摘得东营开发区苏州路以东、北二路以南(金基林语北侧)2022-17号地块,这次此次再以3.36亿元拿下2022-41号地块。2022-41号地,也是此次7月26日拍卖土地中面积最大、金额最高的土地,三个月的时间内,接连拿下两宗地块,市值接近6.4亿元,市城投地产作为市属国企,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会持续跟踪41号地块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