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慈善基金会携手千善助学 走进山区传递温暖

2022-08-17 17: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琦 东营报道

  8月13日,由海通慈善基金会携手千善助学走进山区传递温暖活动在临沂市崮崖小学顺利举行。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海通慈善基金会领导,千善助学理事会会长薄其勇、副会长林洪波,职工孩子们,崮崖小学校长刘建平,沙地小学校长陈宗印以及教师、受助学生等。海通慈善基金会还为崮崖学校、沙地学校学生定制校服(每人两套-夏季、秋季)以及部分学习用品,职工孩子们也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的图书。

  此次活动由崮崖小学李太伟主任主持。海通慈善基会杨伟伟,千善助学理事会林洪波会长在会上讲话表示,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崮崖小学程老师、刘校长在现场也表达了对捐资助学的各位领导和职工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学校为捐资助学的海通慈善基金会和千善助学赠送感谢锦旗。职工孩子们为山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图书,成为了好朋友。

  活动最后,学校的孩子们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为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们献上了手势舞《谢谢您》!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公益助学队合影留念,为这个难忘的日子留下永远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