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地产|高薪诚聘 职等你来

2020-02-20 10:2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你想就职于一个有实力有资历有活力的品牌企业吗?你想就职于一个有晋升空间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企业吗?你想就职于一个充满激情可以让你挑战高薪的品牌企业吗?海通地产高薪诚聘社会精英,“职”等你来!

9856a5ad47e320704d4087fd0c804f9d.jpg

  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一亿零二百万,公司总部位于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东营市。面向东营、滨州、烟台等全省市场投资开发,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以住宅小区开发为核心,涉及商业投资及运营。在多年的发展探索中,海通地产努力做到企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协调,本着“建筑高品位生活方式”的开发理念,投资开发了海通大厦、明月豪庭、海阳蓝郡、时代花园、滨州蓝郡、花语城、海通·桂园等35个商业和住宅小区,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为十万余人提供了高品质理想居所。从开发能力、品牌知名度、设计创新能力、人才应用等方面在区域业内稳居前列。

9dee6097e43fe0d089c3aa39c8b948b4.jpg

  公司历经27年的发展历程,下设七个职能部门,下属十四个分公司和九个专业公司,拥有核心员工500余名。目前已经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物业管理、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市政配套、能源科技、电梯安装、装配式建筑等产业为一体的集团性企业。2019年开发建设规模126万平方米。海通地产已逐步由发展走向成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信赖,“海通地产”品牌已成为高品质居住环境的代名词。
  有激情、敢挑战,这里就是你的主场!大平台、高佣金、晋升快、福利好,你的“钱途”等你来闯!

61af8f23c267ff80edb989ce83f87ef9.jpg

e1942b0cd9b3d6125d845439b3892beb.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