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四期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海通知味谷项目现场顺利举行

2020-02-27 17:0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7日讯(记者 王瑞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2月27日上午9点,东营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第四期)在海通·知味谷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东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书亮,东营区副区长蒋峰,文汇街道党工委书记盖滨,文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温晓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国资运营中心、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杜书亮宣布2020年东营区第四期重点项目开工。强调要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努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和困难,项目建设出现的问题、制约因素等要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还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复工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仪式上,东营区副区长蒋峰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蒋峰表示,今天举行的简单而又隆重的城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东营区2020年城市建设全面拉开序幕。
  海通·知味谷项目负责人陈福乾代表第四期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企业表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坚持防疫和开工两手抓,在加紧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标准,严格落实出入口登记测温、定期防疫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提高职工防护意识和能力。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是东营区系列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第四期。今年东营区共实施重点项目130个,计划总投资519亿元,项目涵盖了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现代化湿地城市、公共服务等领域,海通·知味谷项目位列其中。

  海通·知味谷是海通集团新一代商业力作,项目位于黄河路辅路以南,香山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项目北接东营区政府、公务员社区,毗邻东营区文华学校、东营区一中、碧桂园天玺幼儿园等优质学府,与碧桂园、绿城等菁英品质社区U形合围,辐射周边近70万流动客群。项目主打餐饮、培训、服务等体验业态,铺铺临街,通透格局,打造东营新区潮趣食光新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