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世家高层热销 爱琴公寓预约认购中

2014-04-22 10:0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世家 公寓 名流 认购 户型
[提要]名流世家(信息相册户型资讯),繁华轴心点,定制级藏品,打造都市名流生活圈。项目29#、30#楼剩余少量房源在售,面积区间为148-156㎡,均价5600元/㎡左右,一房一价,预订享三重优惠:  1、买楼王赠送10平米地下室;项目萃取欧式建筑元素,融合现代理念精打细磨,打造东营少数名流的荣耀勋章。

  大众网4月22日讯 名流世家,繁华轴心点,定制级藏品,打造都市名流生活圈。名流世家32#楼,约39-85㎡爱琴公寓即将火爆入市,现可享受交5000元抵15000元优惠。

  项目29#、30#楼剩余少量房源在售,面积区间为148-156㎡,均价5600元/㎡左右,一房一价,预订享三重优惠:

  1、买楼王赠送10平米地下室;

  2、享1万抵2万购房优惠;

  3、诚意金转定金后,3天内办理购房手续享1%额外优惠。详询大众网提供的专线:7772222 7080708 400-889-0546转0028免费)!

  名流世家项目简介:

  鸟瞰图

  实景图

  名流世家项目由东营益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其物业类别有高层、小高层、联排及商铺,丰富的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购房者的安居需求。项目毗邻东营城市主干道西二路与南一路交汇处,交通便利,附近有12路、126路公交车,方便人们的出行。

  建筑面积约156.16-156.50㎡

  户型赏析:阔绰四房,户型方正实用、功能分区明确,尽显现代居家生活宽敞、大方;南北双阳台,将阳光概念真正贯彻到居家空间;主卧室带大面积落地观景飘窗,将美丽的园林风景惬意吸纳;户型功能设计多样化,书房、玄关、露台、景观窗等,全面满足现代生活需求。

  样板间之客厅实景图

  益城名流世家以大师级手法打造类独栋别墅空间,10米面宽、3.6米层高,最大60平米庭院和100平米露台,这些艺术性地组合创造,充分张扬了豪门气度,同时422-500平米的3种经典户型满足名流们的各自偏好,一户一天地,尽显豪门风范。西城标杆——三米层高阔景大宅,110-159平米金钻公寓,户户豪华大气。益城名流世家阔景大宅,3米层高空间,雍容气派,功能分区合理,动静有致,居家大景观视野,纵目远眺,一任阳光飞泻,经典时刻绽放。大型商业旗舰——畅享国际前沿益城名流世家23000平米商业办公,订制专属配套,这里将引入大型超市、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型商业配套。

  效果图

  名流世家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社区内部绿化率高达42%,容积率更低为1.43,低密度生活彰显业主尊贵身份。项目以可变的双拼类独栋别墅为主,兼有部分高层别墅级公寓,同时为每个家族制定23000平米泛会所级商业、商务配套。项目萃取欧式建筑元素,融合现代理念精打细磨,打造东营少数名流的荣耀勋章。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