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飞物业:用心服务业主 打造金牌物业

2017-01-18 16:44:00    作者:段波 周翠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鹏飞物业;服务业主;金牌物业
[提要]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物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他们肩负着维护社区建筑设施安全完好运转,为人们创造文明卫生、温馨和谐生活工作环境的神圣使命,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社区建设的“美容师”。
  
  前言: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物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他们肩负着维护社区建筑设施安全完好运转,为人们创造文明卫生、温馨和谐生活工作环境的神圣使命,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社区建设的“美容师”。
  
  东营鹏飞物业自2016年7月份负责东营凤凰国际城小区的物业管理后,使一个脏乱差的小区变成了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小区,物业管理排名从胜利街道办所有小区的倒数名次晋升到第二名,得到了街道办、社区、居委会的肯定,受到广大业主的赞誉。 
  据了解,东营凤凰国际城小区由某地产开发商建设,2007年交付投入使用,共有1010户。该小区原物业合同于2016年6月30日到期后撤出小区,使小区处于无人管理状态,门卫没人,垃圾没人清理,盗窃案件时有发生,业主颇有怨言。2016年7月份经社区、居委会向社会公开招聘物业公司,东营鹏飞物业成功中标凤凰国际城的物业管理权。
  
  2016年7月13日,鹏飞物业正式进驻凤凰国际城小区。就在进驻小区的当天,鹏飞物业调配人员、设备、车辆清理垃圾30多吨。在后续的工作中,清理杂物垃圾300余车;拆除违章3处,拆除占用绿化种植27处。对小区的雨水和污水排水管道进行了全面清理,维修更换管道8处,维修排污检查井11个,对小区大门进行车辆分流改造2处……
  为把物业工作做细做好,鹏飞物业于去年11月份、12月份,对部分家庭进行了一对三的帮扶活动,了解65岁以上孤独老人的生活难题,帮助老人代办业务及卫生清洁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鹏飞物业所属的东营祥宇信息科技公司,自主研发了乐百家生活服务平台,业主可在生活服务平台上根据需求完成订单服务。鹏飞物业始终以客户满意度为准则,用心提供服务,以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服务打造物业品牌。 
  
  自进驻小区后。经鹏飞物业全体物业员工5个多月的努力及业主的积极配合,使凤凰国际城小区的物业管理排名,从胜利街道办所有小区的倒数名次晋升到第二名,得到了胜利街道办、新兴社区及居委会的肯定。
  鹏飞物业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据小区居民讲,鹏飞物业接管本小区后,小区变化很大,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改善,并且小区的整体管理水平有了大的提升,他们感觉“幸福指数”大大提高了。
  同时,有的业主也指出,小区物业管理及小区改造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虽然鹏飞物业在小区服务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但东营凤凰国际城小区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及小区的房屋质量还存在问题,光靠鹏飞物业解决不了,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希望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把小区建设的更美好。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