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湿地画派创始人石建勋与孙毅师生画展在黄河美术馆开幕

2017-03-2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413A7028.JPG

  大众网东营3月27日讯(记者 陈忠强)2017年3月25日,今天的黄河入海口鲜花盛开,在这个美丽浪漫的季节,石建勋孙毅师生画展在黄河美术馆开幕。

  413A7014.JPG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艺术家和嘉宾有: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王毅同志,东营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调研员韩祥明先生,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玉华同志,天津工艺美术学院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高杰先生,黄河口湿地画派研究院名誉院长、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作家李建华先生,中国美协会员、东营市美协主席陈宏光先生,黄河口湿地画派、研究院名誉院长、东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吴观渭先生,中国书协会员、黄河口湿地画派研究院顾问张连富先生,山东绿洲醇集团董事长夏芳蕾先生。

  413A7047.JPG

  石建勋先生几十年来对艺术痴心不改,孜孜矻矻,教书育人36年,2011年创立了黄河口湿地画派,七年来湿地画派已成长为东营的文化名片。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他把自己多年来创出来的画法无私的传授给他的学生们。在他的弟子中,孙毅是他用心最重的一个。孙毅和他的老师,对艺术的执着和刻苦,对德行的追求和看重,真是如出一辙,一脉相承。深爱他的父母,为激励他在艺术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奋勇前行,特别为他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举办展览,并邀请他的老师助展,师徒共展出近期作品100幅,这次展览在他们的艺术之路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1490576912.jpg1490578309.jpg1490578374.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