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智慧讲堂》大型品鉴会暨2017年中秋上市会在东营举办

2017-09-25 10:39:00 来源: 鲁中晨报 作者: 段波

  佳节将至, 美酒飘香。9月24日,由东营区龙伟酒水商行主办,滨州云速淘酒类直供中心协办的《舍得智慧讲堂》大型品鉴会暨2017年中秋上市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null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山东品牌经理龙永祥,四川沱牌舍得酒业山东客户主任刘建强,四川沱牌酒业山东营客户主任刘新军,垦利工商联绿色餐饮商会会长、垦利企业家联盟协会会长韩占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订货会,与来自东营三区两县的经销商客户200

null

  四川沱牌酒业山东营客户主任刘新军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沱牌舍得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舍得品牌价值220.36亿,上市公司实体市值达到126亿,2017年1-6月年营业收入8,79亿,同比增长13%。刘新军主任表示自从滨州云速淘酒类直供中心合作之后,不论是从品牌还是销量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他希望通过这一次的订货会能让大家更进一步的慢慢领悟舍得的智慧人生。

  随后,四川沱牌舍得酒业山东客户主任刘建强向到场嘉宾讲解了《舍得智慧讲堂》。他指出,《 舍得智慧讲堂》是由沱牌舍得酒业公司精心筹划的一档极具品质的中国高端人物访谈节目,于今年全面启动,它也是一档呈现出中国时代变革中独有的东方智慧与优秀传统文化之道的高端定制节目。持续邀请社会各界名流,以国际视野和人文手法,通过亲历者的讲述,挖掘新闻背后的故事。《舍得智慧讲堂》将紧跟热点时政大事件,为当代精英,提供足以启迪心灵、激昂人生的智慧分享。作为一项长期战略,沱牌舍得酒业计划通过3-5年时间将其打造为拥有数千万目标受众、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舍得文化推广平台,助力舍得品牌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文化名酒领导品牌。这在行业内可谓是一种颠覆性的营销手段,是勇气更显魄力。

null

  在订货会现场,东营云速淘酒类直供运营总监张海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滨州市云速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滨州市,于2011年开始运作滨州市水井坊系列产品。2017年3月在东营开办分公司,由小规模改为一般纳税人,并在滨州市和东营市新开三家“云速淘酒类直供”直营店,愿与东营酒水经销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记者发现,活动现场人气很旺,杯杯相碰,饱含舍得智慧,心心相通,满载财富信心。前来订货的客户们仔细挑选展示的舍得酒品,认真研究活动政策、踊跃订货。参加答谢会的经销商和终端店负责人纷纷表示,舍得酒之所以在东营畅销,一是由于舍得酒香气扑鼻,口感清爽,质量上乘,二是东营云速淘酒类直供运营诚信经营、服务周到,东营消费者非常认可舍得品牌和酒品,这为舍得酒在东营市场的旺季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

  ■精彩的抽奖、颁奖花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撰文:段波摄影:王志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