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8-02-0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 1月30日上午,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四届二次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金宇宾馆召开。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所茹主持

  协会名誉会长、东营市政协原主席陈锡山等近50名理事和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修江代表四届一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王修江代表四届一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对2017年9月在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四届领导班子以来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安排了2018年的工作。报告得到理事会议一致通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增的会员单位和理事名单。

  ▲杜延国宣布表彰餐饮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协会副会长、华泰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延国宣布表彰餐饮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华泰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东胜海天酒店、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有限公司、龙凤祥大饭店、金宇宾馆、黄河口小海鲜、东营职业学院餐饮服务中心、饶天然居农家庄园、广饶县振广餐饮有限公司、王家小院、东营区三品食鲜饭店、阿峰酸菜鱼、黄河口小海鲜、金岭国际大饭店、史口昊岩烧鸡熟食店、石化总厂餐厅、胜东酒店、广饶县李鹊镇建军生态农庄等25个先进集体,王利民、刘玉强、田兴全、赵德顺、姜晓荣、杨瑞刚、李建业、刘俊华、肖自了、燕明、杨屯田、刘建群、霍金龙、张美丽、王振生、张孟昭、阳和刚、程世财、燕颜辉、甄思勇、唐冬、蒋登辉、王志帅、张小平等26名个人受到表彰。

▲颁奖环节

  协会名誉会长、东营市富老乡亲餐饮公司董事长王利民在会上对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协会在2018年再接再厉,为推动东营市餐饮饭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在会议上,协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原副主任闫君山对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的突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在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广大会员,把餐饮饭店行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扎扎实实为会员单位和餐饮企业做了大量服务工作,达到了经常化、正常化、制度化,从而使工作水平和效率不断提高。

  会议即将结束时,协会顾问、东营市劳动局原局长杜以志即兴赋诗“协会年会开得好,内容丰富层次高。市级领导来参会,支持协会力度大。鸡年工作干的好,各项先进人人夸。胜利一七即过去,迎来辉煌新一八。”,他希望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2018年的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发展,为东营餐饮行业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四届二次次理事(扩大)会议的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给东营人民拜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