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雅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雪莲第十部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完美首演

2018-02-04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4日讯 2月2日和2月3日,“澳雅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雪莲第十部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在雪莲大剧院大剧场完美绽放,首演取得了圆满成功。演员们精彩绝伦的演出、美轮美奂和变幻多端的舞美、热闹接地气的互动以及时而温馨浪漫时而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叹赏!

  《海的女儿》是雪莲大剧院继《黄河口奇缘—天鹅》、《阿拉丁神灯》、《宝莲灯》、《胡桃夹子》、《白雪公主》、《三打白骨精》、《花木兰》、《灰姑娘》、《八仙过海》的第十部自制剧。如今,雪莲大剧院的自制剧已经成为了展示东营的一张文化名片。《海的女儿》这部著名童话故事诞生在安徒生笔下,经久流传依然是很多家长讲给孩子的枕边故事。同时,《海的女儿》也被改编成了真人版的童话剧搬上了舞台,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切身体会这个故事传递的真谛。这个故事讲的是在大海的最深处,有一个和人类世界相似的海王宫,海王有六个女儿,小美人鱼爱丽儿是海王的小女儿,她美丽善良,性格却稍有些忧郁。老祖母常给人鱼公主们讲陆地上的故事,人鱼公主们便开始向往陆地上的生活,期待着15岁时去看看人类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小美人鱼爱上人类王子。她是用整个生命去爱一个人类,经历了被海女巫剥夺嗓音的苦痛以及海女巫变成爱丽儿凭借爱丽儿优美的嗓音骗取王子的爱,最终被识破,人鱼公主与王子突破重围获得了幸福。

  雪莲大剧院打造的真人版的儿童剧能让孩子在放松的状态下观看剧目,寓教于乐。在春节后的正月十六还会上演《海的女儿》,没有来得及看的孩子们可以抓紧去买票观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