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凯小学举行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8-06-26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于文豪)为倡导垃圾分类投放,践行低碳环保行为,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2018年6月25日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同东营市经济开发区东凯小学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

  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现有的垃圾回收体系,全面介绍了生活垃圾处理不当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的必要,并一一解释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了成熟的小区试点案例。

  讲解中老师们逐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和垃圾现状与分类情况的对比,主动提出问题来了解参与方式。

  宣讲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达出对垃圾分类事业的支持,乐意为垃圾分类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老师带动孩子可以逐步培养学生树立“垃圾分类要从小做起”的理念,让孩子们进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从而带动家长、带动家庭、推动社会,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给孩子们带来一片绿水青山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