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大剧院自制剧在文登单日演出五场创雪莲巡演和当地演出记录

2018-07-1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 7月7日,雪莲大剧院第五部魔幻经典剧《白雪公主》应威海市文登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邀请,赴文登文化中心演出。一天五场演出,上座率110%,单日场次最多,创雪莲大剧院和文登演出记录!

  这个暑假,雪莲大剧院的演职人员为文登的孩子们演绎了一个美丽而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不到八点,文登文化中心的门口人流不断,大厅人头攒动,他们有的是来观看今天的第一场演出,有的则是赶早排队买票的。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5场票房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观剧需求,剧场的过道都被加满了座位,历史性地创造了110%上座率。演出期间,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以及动听悦耳的音乐,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炎炎夏日,单日连演五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体力和意志的考验。从上午八点半演至晚上八点半,尽管酷暑难耐、汗流浃背、筋疲力尽,可是雪莲大剧院的工作人员经受住了考验。他们始终强打精神,丝毫不懈怠,以饱满的状态坚持到最后一场。这种精神和毅力来源于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更与雪莲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那就是“坚韧不拔、奋发向上、一尘不染的‘雪莲精神’”。

  本次巡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雪莲精神”的支撑,也与文登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宣传推广分不开。据介绍,当了解到雪莲自制剧的制作精良及口碑之后,他们就想让引进来的优秀剧目惠及更多的市民和孩子,所以他们几乎宣传到了每一所幼儿园及其他教育机构,演出当天更是吸引了数十家赞助商竞相合作。

  《白雪公主》是雪莲大剧院精心打造的第五部大型魔幻经典剧。《白雪公主》根据原著改编,融入许多流行搞笑元素,以诙谐逗趣的歌舞演绎。全场互动不断,寓教于乐,通过魔法棒把爱的力量传递给全场观众。自上演以来场场爆满、吸粉无数。7月27日晚,《白雪公主》将在雪莲大剧院上演,快和《白雪公主》来一次梦幻之约吧!

  雪莲大剧院订票热线:6090555 6092006 6092007,演出地址:雪莲大剧院(胜利大街600号清风湖南),官网订票网址:www.dyxldjy.com,手机微信订票:微信关注东营雪莲大剧院票务管家:dyxldjypwgj。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