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天空:浪漫七夕套餐推荐

2018-08-14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路瀚 王哲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王路瀚 见习记者 王哲)七夕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秋意浓浓、爱意浓浓的日子里,你是不是想给心爱的他(她)一份最美好的礼物,留下最感动的回忆呢?来小麦天空,这里有最有创意的玻璃球蛋糕,最鲜艳的玫瑰花,再来几杯美酒,点几支烛光,在夜色的朦胧中,与牛郎织女共渡爱的银河。

  小麦天空·七夕套餐:玻璃球蛋糕+爱的玫瑰

  圆圆的球形,象征着团圆美满;甜腻的奶油,代表着爱情的甜蜜;花朵团簇齐放,是热恋的美好;充满童趣的娃娃,是爱情的冲动与纯真;手中持着爱心牌,指引着爱情的道路。

  爱情是两人之间的联系,盖上玻璃盖子,双手捧上,爱情是该被捧在手心中好好珍惜的,自带的小灯,照亮这份美好,即使在黑夜中,也可以看到前方不远处的未来。

  鲜红美艳的红玫瑰,是爱情的火热,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融进爱神的血液之中,是爱神维纳斯给予世间相爱之人的期许。两朵红玫瑰,寓意着在这世界上只有你和我,没有别人的存在,爱情的忠诚,是最大承诺,也是我们对所有热恋中人的祝福。

  在小麦天空,遇见浪漫七夕,品尝爱情的甜蜜与热烈,让你心爱的他(她)在这个秋天感受到浓浓的柔情蜜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