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松鼠儿童口腔医院9月17日正式开业

2018-09-1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商永恒) 9月17日上午,东营松鼠儿童口腔医院在东营银座城市广场举行了开业盛典。东营市口腔医学会主任委员强艳丽、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口腔研究所所长秦建勇、东营市民营口腔协会会长任喜光、荣誉会长荣海青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剪彩。

  东营松鼠儿童口腔医院院长孙志东向现场来宾致辞,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道,松鼠儿童口腔将秉承“让每一个儿童都能绽放更灿烂自信的笑容”的理念,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超越客户想象”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儿童口腔品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自信、健康的未来。同时也希望能给东营市的口腔医疗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强艳丽主任委员做了发言,她表示近年来儿童口腔健康越来越成为大众关注的健康问题之一,而儿童口腔医疗一直是我市的一个弱项,专注儿童口腔医疗的机构更是少之又少,东营松鼠儿童口腔的诞生正好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承担了口腔发展的重大责任,相信松鼠儿童口腔在以后的发展中也一定会为我市口腔保健事业做出贡献。

  东营松鼠儿童口腔医院2018年年初开始试营业,为了更好的实现“去医疗化”的诊疗环境,松鼠儿童口腔特意将装修风格定位在温馨并不失童趣。店内开设儿童娱乐区、亲子读书区、松鼠电影院等,还配备专业的行为诱导人员,帮孩子自主的、快乐的看牙。此外,松鼠儿童口腔也一直以为儿童口腔保健事业做出自己贡献为目标,开展了众多的公益项目和活动,普及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免费为众多少年儿童检查口腔,一直坚持“唯有专才能强,唯有专才能达”的品牌理念,从公益做起,努力为东营的儿童口腔保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