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东营)专利大会今日开启

2018-09-19 15: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促进专利技术的商品化和产业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2018年9月19日-2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知识产权局、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知识产权局、东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东营)专利大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会参展项目涉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专利技术及其新产品、高科技成果。并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全国知名大专院校;中科院、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等10家知名科研院所及机构;6个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等单位参会。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以“知识产权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高端论坛、高校院所技术成果对接会、青少年机器人创作展等活动。

  2018中国(东营)专利大会,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材料、生物制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为行业群体搭建了一个交流、共享的高端平台,为共同探索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