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集团第六届“任你游·免费搬”活动东营站完美收官

2018-12-2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于文豪) “任你游 免费搬”活动是银座举办大型的集休闲、娱乐、文化、商业为一体的大型年度文化性促销。活动打破了传统只注重商品经营的商业理念,形成了银座特有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效应,在不断提升银座服务水平及品牌形象同时,给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理念和体验。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这是第六届,活动概念已深植到广大消费者的心中,成为银座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

  第六届“任你游 免费搬”第二阶段奖项于2018年12月1日在济南区域抽奖仪式现场全部抽出,其中畅享游60名;畅快搬60名;畅乐淘400名。12月27日上午9时,东营区域于文汇店组织了第二轮“畅快搬”、“畅乐淘”中奖顾客的搬、淘活动。此次活动,历时2小时圆满结束,共有参与顾客16人,经过激烈的“搬”、“淘”参与者都免费获取了心仪的商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