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府前社区冬季送温暖

2018-12-29 13: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商永恒)由东营区商务局、东城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银座家居东营店、东营大众网承办的“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自12月1日在府前社区启动以来,已经陆续走进东城街道居民家中,为居民解决家居维修、保养等问题,得到居民的好评。12月25日,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的天元尚品张经理来到曹州路中保小区,为三号楼的陈先生上门解决大衣柜的维修问题。经过5个多小时的维修,顺利为陈先生维修好了衣柜。陈先生夫妇给予本次服务很高的评价。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活动是东城银座办事处联合爱心企业为居民解决民生问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银座家居东营店作为主要承办方之一,为居民免费提供上门服务,体现了银座家居在经营的同时不忘回馈居民、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的经营理念。商场联合旗下43家品牌成立银座家居赢商会,并在赢商会的协调与配合之下成立了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参与社会众多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积极策划主办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东营志愿服务群体中闪亮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活动是2018年5月份开启的志愿服务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宣传服务5个社区,覆盖近50个小区,服务3万多户居民。

  临近年末,银座家居东营店为继续回馈新老客户,推出了跨年盛会活动,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众多大礼和优惠,欢迎新老客户到银座家居东营店了解详细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