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河口”中小城市剧院发展论坛即将在东营举办

2019-09-1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1日讯 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承办,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为指导单位的2019“黄河口”中小城市剧院发展论坛,定于2019年10月12至13日在东营市雪莲大剧院举办。

  剧院是舞台艺术生命的载体,是一个城市演出市场链上的中心环节,是现代社会人们交际、休闲的上佳之地。而目前全国中小城市兴建的剧院,普遍存在优秀剧目演出不足、功能无法充分开发、观众拓展不足等问题。小城市如何运营大剧院,成为中小城市剧院面临的重大问题。

  鉴于此,2019“黄河口”中小城市剧院发展论坛以“多元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汇集国内业界和学界各大专家学者、全国中小城市剧院、艺术机构、艺术院校,共同探讨中小城市剧院运营及发展的话题,共同研究剧院、城市与观众的共生关系,共同寻求中小城市剧院剧院管理及行业的未来发展。

  本届论坛将围绕“中小城市剧院发展”话题,以专家主旨演讲、优秀代表经验分享、圆桌会议、文旅考察等形式进行。论坛拟邀请北京市文联主席、国家大剧院首任院长陈平,上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主任、上海大歌剧院运营筹备组组长、上海大歌剧院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宏鸣,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总经理张利,深圳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耿军,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孙亮,道略演艺产业研究院院长毛修炳等业界学界专家担任演讲嘉宾,全国近百家中小城市剧院负责人参加,共同见证盛会举办。

  据悉,论坛报名渠道现已开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小城市剧院运营管理”即可报名。

  山东东营,座落在共和国最年轻的土地上,黄河从这里入海,C919从这里起飞,胜利油田从这里崛起,孙武从这里诞生,吕剧从这里起源,黄河口国际马拉松从这里开跑。拥有“石油之城,生态之城,数字之城”之美称。

  “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欢迎全国剧院同行及社会各界朋友金秋十月相聚东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