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少儿口才,您身边的口才专家

2019-09-1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佳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程佳怡)米克少儿口才专注于3—15岁儿童口才艺术培育,通过口才课程让孩子们能大方自信地在不同环境,面对不同的人说话,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情商水平具有扎实的基本功,说形象生动的话。

  学校的位置呢?位于锦苑附近,在东营区华苑路碧水豪庭商业街115号

  校内教学环境

  米克少儿口才暑期汇报演出

  学校每年都会开展考级工作,学生考级合格后,可获得由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北京广播影视培训中心考级委员会颁发的;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服务系统制的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通过证书可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网站统一查询。

 

  米克少儿口才遵循儿童语言发展规律,循序渐进,分级教学,针对性强;开设课程多种多样,有播音主持、诗歌朗诵、绕口令、相声、快板、讲故事、口语交际、快问快答、辩论、演讲等等......孩子步入一年级以后,可担任国旗下演讲、竞选班干部、学生代表发言、早读领读、各种活动的小主持人。能够让孩子在群体中很快的脱颖而出。通过口才课程让孩子们能大方、自信地在不同环境中面对不同的人说话,提高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情商水平。

  (学校老师潘丹丹)

  老师潘丹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科班出身,普通话一级甲等,2013年获得中国语言艺术表演协会高级讲师称号,2014年获得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类高级讲师称号,一线教学7年。

  (学校老师张伟伟)

  老师张伟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普通话一级乙等,2012年在CBDF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3年指导学生作品荣获国家级一等奖,2014年获得国家一级教师资格,一线教学8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