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天水社区党委、海通业主中秋晚会圆满礼成

2019-09-1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风清月正圆,花好意阑珊,为喜迎中秋佳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居民归属感、幸福感和社区凝聚力。9月12日,由东城街道天水社区党委主办,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东营海通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海通业主中秋晚会”,在东营市植物园北门拉开帷幕。

  淡淡桂影微斜,落落清辉分外洁。中秋,韵藏时光之美,更寄托人们的情愫与美好。在这个尽享天伦、祈福圆满的月圆之夜,海通业主团聚一堂,共庆中秋。精心定制的晚会现场,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所有的来宾感受到了来自海通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

  本场晚会的表演家均来自于海通地产的业主。开场舞来自海通·时代康桥的业主——《吉祥中华》,晚会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始。带着美好的祝愿,在温情的氛围中,《中国歌最美》、海通·花语城业主——太极扇表演《中国功夫》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表演者用太极扇配合优美的音乐,强大的现场感染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海通物业职工表演的三句半《说物业》,突显了海通物业凝心聚力,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热忱之心。海通·明月豪庭的小业主客串现场主持人,献礼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节目融入了少数民族的风情风貌,来自海通·时代康桥的业主——舞蹈《卓玛》,展现了在辽阔的草原上,充满了藏家儿女热爱生活的美丽向往,流淌着牧民奔放的热情。来自海通·紫荆花园的业主——葫芦丝演奏《打跳欢歌》,展现了纳西族的圆润质朴,节目极富表现力。

  当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奏响起,伴随着悠扬的华章,全场1000多位来宾共同起立,与舞台上的海通员工们一起歌唱,歌曲唱响了祖国70年发展的壮丽辉煌,雄浑的歌声中包含着每位来宾的爱国热情,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在植物园的大型活动,到访市民千余人,在东城街道天水社区党委的紧密安排下,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