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精品网络保障省会经济圈“一圈同城 交通先行”建设启动暨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

2021-04-06 17:1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6日,省会经济圈“一圈同城 交通先行”建设启动暨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作为东营分会场活动的独家网络保障运营商,东营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抽调精干人员,圆满完成了本次开工仪式的网络保障工作。

  为做好本次活动通信保障工作,东营移动成立以公司荆超总经理任组长的专项保障团队,利用清明假期提前对活动区域开展网络摸排测试。东营移动持续秉持“五双”保障理念,清单化管理,实现了活动现场“双设备接入”、“双路由保护”、“双电源保护”、“双千兆专线”、“双层网覆盖”,对全业务链条进行全面保护。同时,通过在保障现场搭建远程云视讯平台系统,对现场网络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实现保障现场与后台的实时联动。

  本次保障东营移动共计出动维护、建设人员20余人,应急通信车1台,开通VVIP级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2条,同时,采用5G 作为备用视频传输方案。活动现场测试,千兆互联网专线的上下行速率均达到920Mbps以上,为开工仪式现场的网络顺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通信保障重于泰山,是职责,更是使命。东营移动各专业紧密配合,步调一致、统一目标,只为网络畅通无阻,保障铁军坚守阵地,攻坚克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东营移动已连续六次零差错完成省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的通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