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03 10:1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梓欣

  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东营移动制定多项方案举措,着力解决广大客户和基层员工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沟通“面对面”,干群“零距离”。东营移动公司党委坚持把了解客户和员工需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5月份开展“支撑一线、狠抓落实”攻坚月活动,党委班子带领后台中层领导干部率先深入基层员工、深入客户群体,离开办公桌,走进网格、营业厅,工作在网格、吃住在网格,以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支撑一线为目的,广泛听取意见,精准对接客户所需、基层所盼、人心所向,着力了解影响服务领先的关键短板和薄弱环节,着力攻克网络热点难点问题,着力畅通员工反映诉求的渠道,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强化网络建设,推动信息化惠民。一是创新打造“急行军”网络支部品牌,针对弱覆盖小区、别墅区、海上平台开展网络质量提升攻坚行动,连点成片、以点带面,切实提高网络能力。二是推动固移融合发展,将宽带全面升级提速至300M,成为全国第一个全网升级300M的地市,并打造“宽带师傅”装维服务品牌,推出10大服务承诺,切实提升用户体验。三是组织各党支部走进社区,针对“银发族”开展系列志愿活动,现场为社区老人讲解预防电信网络防诈骗知识。四是打造“平安监控+云广播+和家庭”一体化平安乡村建设方案,推出5G+平安乡村系列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东营移动将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提升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更多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