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耀世 影像之美 华为年度旗舰手机P50系列东营上市

2021-08-02 15:4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席凯文 东营报道

  日前,以“万象新生”为主题的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华为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影像旗舰——华为P50系列,以全面进化的美学设计、影像能力和全场景智慧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万象新生”的移动影像旗舰体验。

  目前新上市的华为P50系列手机以及赛力斯华为智选 SF5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等产品可通过东营盈润华为处订购。

  这次发布的机型有华为P50、华为P50 Pro两个版本,拥有颇具创新力的万象双环设计,和顶级的影像拍摄系统,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机型。

  华为P50系列将提供两个不同的处理器版本,华为P50搭载的是4G版本的骁龙888处理器。而华为P50 PRO搭载的是4G版本的麒麟9000处理器。华为P50售价4488元起,华为P50 PRO售价5988元起。

  华为P50系列在影像方面进步巨大,华为P系列一直注重移动影像方面的突破和发展。硬件配置这块,华为P50搭载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这次华为P50系列还带来了计算光学和色彩引擎两大影像新技术。这两项技术能提供更大的镜头进光量,更高的动态范围捕捉,同时能够还原更真实的色彩。

  外观设计方面这次也带来了重大的革新,华为P50系列首次推出包含双影像单元的万象双环设计。辨识度极强,外观呈现包罗万象之感,代表着P系列在影像与设计上的无限可能。正面也取消了前代产品的药丸式镜头模组,而是改用居中挖孔的前置摄像头,整体观感上更显和谐。

  华为P50系列在色彩上再次突破,推出可可茶金、拂晓粉、曜金黑及雪域白四种静态色彩和涟漪云波这款动态色彩。可可茶金色在闪耀夺目同时更加雅致与百搭;拂晓粉打破传统娇柔感,彰显中性与力量;曜金黑在黑色中做了金色点缀,时尚精致;雪域白仿佛雪地一抹阳光,纯洁温暖。业界领先的毫秒级电致调光工艺带来“涟漪云波”动态色彩。来电和闹钟响起时,机身色彩和颜色纹理发生动态变化,产生波光粼粼的视觉效果。

  续航方面,华为P50的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支持66W快充,但不支持无线充电,机身重量为181g,能提供良好的手机握持体验。华为P50 PRO搭载的是4360毫安电池,支持66W快充同时支持50W的无线充电,机身重量约为195g,整体看下来,华为P50系列在机身重量方面控制的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