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政电信息共享,获得电力再提升

2021-10-12 15: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于维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维杰 东营报道

  “喂,您好,请问您是东营市华辉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吗?我是东营区供电公司,在审批系统中看您新申请了仪器仪表智能制造项目,想咨询下您是否有用电需求?”10月9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营业班业扩专责卢营营正在通过营销系统对审批项目信息进行查看,发现东营市华辉电气有限公司项目审批信息,主动联系客户对接项目用电需求。“我刚在行政审批局申请了项目,正想着办理用电业务,没想到你们竟然主动联系我。真是太方便了!”客户惊喜地说道。

  在了解到东营市华辉电气有限公司用电需求后,东营区供电公司营销部立即牵头组织运检及营销专家团队,主动到客户施工现场进行用电勘查,制定“三零三优”用电方案,将客户投资降到最低,密切跟踪客户施工进度,对施工工艺及安全因素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实现了竣工验收和打火送电同时进行,客户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获得电力指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深化政务共享应用,贯通工程项目建设审批系统与营销系统,不断提升服务模式和服务能力,切实提高群众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助力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举措,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服务社会为出发点,方便用户体验为着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舒心的供电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